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实验室安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召开6月份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6:29 作者: 点击率:

2022年6月4日,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117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任所财、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科长刘颜玲主持。

首先,结合学校绩效改革有关精神,国资处形成《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综合管理工作考核评分表(试行)》方案,会上,实验室科工作人员与督导组老师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评分标准进行了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督导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并达成共识。

第二,督导老师们对各学院危险源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对各二级单位的实验室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核查过程中发现有自查不到位的单位和麻痹大意的单位,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经验给予实质性的督导,安全无小事,借此督导为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起到了警钟长鸣的效果。

会上,任所财副处长对老师们的一丝不苟的督导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再次强调安全隐患闭环管理的原则。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任所才副处长部署开展 “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月主题活动”,希望大家积极行动,把《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到实验室安全运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