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路同行,国资在“线”(2)

——国资处“线上线下”同促工作有序推进

2022/05/06 17:30  点击:[]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国有资产管理处内紧外张,全员主动担当、乐于奉献,因地制宜、因势而谋,科学部署线下线上工作,做到想事情有思路敢担当,推动管控期间处室有序运转。

线上篇

封控后,国资处落实从速、响应有力,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处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持久性、复杂性,立即组织线上视频会议,优先安排各校区人员值守,重点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正常推进,以人事相宜为出发点,统筹排岗调配,保障各科室正常运转。

各科室主动担当,积极落实处工作安排,通过“云端”会议、视频连线、网上沟通等形式,畅通讯息,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检查、固定资产系统升级、资产报废线上审核、公房管理等工作,确保履职全时在线。

线下篇

留校封控人员,尽管被隔断与家人的空间联络,但仍鼓起精神,守岗尽责,一丝不苟完成日常资产入库、公房系统数据修改、实验药品运送等,保障全校师生教学科研有序推进。

他们还按照校疫情防控部署,化身“抗疫白”,穿上白色防护服,协助开展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筛查;化身“志愿红”,穿上红色马甲,志愿抬箱搬物,力所能及服务,成为校园内的“暖流”。

校外人员还自主成立流动岗,查点巡线防面,坚持人物同防,重点巡查向校园内递东西、送外卖等情形,坚决阻隔疫情向校园传播。

百廿太理,再创辉煌。疫情阻隔不了国资处献礼的激情,全处人员热情洋溢唱校歌、激情满满录视频、脚踏实地创佳绩,喜迎学校成立120周年有“面子”有“里子”。


上一条:“疫”路同行,国资在“线”(3)

下一条:“疫”路同行,国资在“线”(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