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视频会议统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

2022/04/12 17:52  点击:[]

根据学校连续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4月11日上午国资处围绕政治学习、工作安排、专题讨论三个方向召开腾讯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不断线,会议由处长杜华云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会。

杜华云传达了4月10日学校疫情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学校加强政治学习的安排,并重温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以及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根据全校整体部署安排,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处人员要主动思考,因地制宜推进居家办公,做到换工作环境不落工作责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思考工作,提前研判问题,以此为导向倒查漏洞,科学条理推进;二要在特殊时期以钉钉子精神笃实推进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公房有偿使用等,全力完成综合改革任务目标;三要未雨绸缪,应对挑战,准确预判,及时回应,掌控得当,对重点工作和应急突发事件做好预案;四要实时关注疫情防控事态,推进迎西、虎峪、明向校区线上线下办公常态化,通过及时沟通、专项督查、定期汇报等方式,推进国资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公房科、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资产科、综合科负责任分别汇报了相关科室工作内容与规划,封闭在三校区的工作人员也进行发言表态,将尽全力配合好全处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科级及以上干部还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专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上一条:“疫”路同行,国资在“线”(1)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召开2022年3月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