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国资处与太原师范学院调研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2020/09/11 15:55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校国资处接待了太原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高宇,卜志胜等调研人员一行三人,并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7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国资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任所财主持。

会上,任所财对太原师范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处室整体情况、科室职能、人员结构、重点业务等做了简要介绍。

高宇简要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情况,并表明来意:从管理、业务等方面调研学习我校在资产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达到信息、资源共享,诚挚邀请我校相关人员到太原师范学院传经送宝,实地指导。

随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公房管理、资产管理进行了沟通。同时,太原师范学院一行人还实地走访了相关科室,详细了解了相关软件,深入地进行了业务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与教育部科技司实验室安全检查视频会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召开公房信息管理系统培训暨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