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2018/10/17 11:0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行政主楼324会议室,吴斗庆副校长主持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汇报会,树学峰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震、副处长徐恒岩、杨国佐分别就分管业务向校领导做出汇报,主要涉及人员结构组成、目前工作概况、当前面临问题、未来解决方案等内容。

树学峰结合自己多年管理经验,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国有资产的分配和调整一定要从学校利益出发,促进资产保值、增值;国资处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调研,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方,以制度管理、以法规行事。

吴斗庆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学校各项事业中的重要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国资处未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机构职能,制定调整方案;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制度管理,真正做到政策调控,体制激励;三是要大力推进大型仪器共享以及公用房有偿使用等利校利民的重点工作;四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充分重视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督查意见。他希望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守好底线、不越红线、追求上线,为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国资处近期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八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第七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