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第七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10/16 09:29  点击:[]

2018年10月12日,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在主楼324室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吴斗庆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震、副处长徐恒岩、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成员、危险化学品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徐恒岩主持。

刘震处长向吴斗庆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的成员情况及主要职能,他指出通过督导组10个月的辛勤工作,有效促进了各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督导组组长庞先勇对9月份安全督导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督导组未来将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安全自查当中,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同时,他还代表督导组全体成员表态,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工作,不负使命。

吴斗庆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在学校建设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督导组是代表学校行使安全职责,学校未来将通过一系列的规章制度确认、强化并巩固督导组的权威性,希望督导组成员放手大胆地行使安全督导职责。同时安全督导工作要分片划块、重点突出,对于安全隐患较大的科研实验室,特别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双一流”学科所涉实验室等要加强安全督查。他还指出安全工作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和义务,未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应该加强安全文化、安全教育方面的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培育浓厚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安全风险,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会上,吴斗庆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增补实验室安全督导员韩福忠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