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实验室安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5 作者: 点击率:

依据2022年6月10日我校发布的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和校保〔2022〕1号6月6日关于印发《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细则,“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实验技术队伍力量,培育实验室安全文化,打造专业化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综合考虑这2项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筑实验中心积极响应,认真学习,与2022年6月13日-6月30日组织了安全活动月活动: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核定表》及时变更,在线上利用视频进行安全学习和宣传,实验中心首层开辟安全专栏。

由于多数学生已经离校,所以本次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活动中,院领导带头,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活动方式丰富多彩,给建筑学院的安全活动月开了一个好头,也是我建筑学院在安全建设方面的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