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实验室安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1 作者: 点击率:

2022年9月2日,在明向校区行政主楼704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例会,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全体工作人员,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科长刘颜玲主持。

刘颜玲通报了新学期实验室启用前各二级单位安全自查和审批情况,要求对已通过审批启用的实验室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借此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各位督导老师和实验室科工作人员就新学期安全督导工作进行了研讨,就隐患整改、试剂柜管理等达成共识,并着手准备喜迎二十大,新学期全校实验室安全大会的召开。

会上,刘颜玲还和大家分享了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被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认可的喜讯,借此感谢多年冲锋在前不畏严寒酷暑,严格把好实验室安全关并提供第一手数据的各位督导老师,并希望在座各位再接再厉,夯实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