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邀请现代科技学院院长郭普庆一行三人洽谈转设资产事宜

2022/05/24 09:49  点击:[]

5月20日上午,在国资处副处长任所财的邀请下,我校现代科技学院郭普庆院长、张洪潮副院长、资产管理员李俊超一行三人来到国资处,会议主要就现代科技学院转设涉及固定资产的甄别认定以及处置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国资处任所财主持,国资处王俊、武忠玲、朱琳出席了座谈。

依据晋政函【2021】59号文件明确要求,我校名下由现代科技学院实际使用的资产将划转山西工学院。郭普庆院长介绍了现代科技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现代科技学院目前实际使用资产经初步盘点的分布状况,重点介绍了孝义校区学生搬离、资产处置、撤销该校区办学点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中的难点,希望国资处从专业管理的角度,为现代科技学院转设过程中在清产核资和划拨处置等政策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任所财副处长表示,为稳妥处理好现代科技学院转设涉及到资产盘点和划拨处置事宜,国资处将严格履职,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站在学校政治稳定,安全发展的高度,全力配合现代科技学院做好资产划拨处置相关工作。同时对现代科技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履行资产管理主体责任给予肯定,要求资产科在划拨处置前,即刻启动现代科技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做到底清数明,严格按照国有资产划拨处置审核报备程序,按时完成有关资产的处置事宜,确保转设工作稳妥有序。


上一条:副校长肖连团赴孝义市调研现代科技学院资产处置

下一条:综改示范区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康东东一行来我校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