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综改示范区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康东东一行来我校商谈学校位于综改示范区节水示范基地征用收储事宜

2022/05/15 17:02  点击:[]

为妥善处置解决学校位于综改示范区小店基地被综改区政府征用收储事宜,2022年5月12日下午,副校长肖连团在明向校区行政南楼308会议室接待了综改示范区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康东东主任、魏建平科长一行2人。双方就商谈议题坦诚深入交换意见。国资处杜华云、任所财、王俊、武忠玲陪同出席了座谈。

肖连团代表我校对康主任一行2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我校小店土地征用收储下一步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探讨,对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等相关资产的后期评估、补偿事宜也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要求我校有关部门依法合规,严格有序组织实施前期资产清查盘点及引进社会中介力量评估等工作的积极推进。

康主任表示,综改示范区唐槐电子与装备制造园区服务中心的职能就是服务企业、招商引资。作为理工大学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深的情怀,今后他一定会从综改区项目引进、实训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加深联系,搭建桥梁,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国资处邀请现代科技学院院长郭普庆一行三人洽谈转设资产事宜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召开5月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