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践承诺”专题会议

2019/11/12 10:24  点击:[]

11月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主楼12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践承诺”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任所财主持。

会议伊始,任所财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简单总结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本支部进展情况,并对照“初心、使命”就本人在七个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入查摆。

会上,通过部分同志领读,大家集中聆听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篇章,领读者字字有力、句句铿锵,聆听者专心致志、屏息凝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初心、使命”开展了“找差距、抓落实、践行践诺”活动,并分别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形象全面的展示,深入查找了自身不足,客观分析了产生原因,积极寻求了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地解放思想,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提升自我;踏实工作,立足本职,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公用房院(所)有偿使用实施方案》明向二级院(所)宣讲...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