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座谈会

2019/10/28 10:50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国资处在虎峪校区现代科技学院514会议室召开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及大仪共享、实验室建设项目管理办征求意见座谈会。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李薇、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矿业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小兵主持。

会上,吴小兵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建设(含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国资处工作人员汇报了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实验室经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办法的起草及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的建设方案。

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建言献策,围绕管理平台建设实施及管理办法修订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践承诺”专...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院(所)公用房有偿使用实施方案》二级院(所)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