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1 18:13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122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刚主持。

会上,张晓刚详细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按照方案要求对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组织党员学习、集体学习交流、召开找差距专题会、开展承诺践诺、开展志愿服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七项学习任务和学习时限,并做了具体分工。

张晓刚强调,全支部上下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原理悟懂悟通,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抓实抓深;要凝神聚力,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树标杆、立典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常态化,将“凝练党建品牌、争创五星支部”的目标要求具体化。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