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现场,共同把关,合理配置留学生公寓设施

2019/05/24 10:40  点击:[]

为保证2019年留学生顺利入住,按照学校公寓改造计划,虎峪校区5#点式楼学生宿舍将被改造为留学生公寓。根据学校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国际交流学院、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及工程科相关人员,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深入现场,从源头把关,对虎峪校区5#留学生公寓设施配置进行了现场勘测和专题研究。

虎峪校区5#留学生公寓设施配置,本着安全、环保、节约的理念,按照迎泽、虎峪两校区留学生公寓配置标准统一的原则,从公寓改造的环节到具体的使用细节,从使用管理要求到设施配置,从引入社会资源到节约投入经费,从房间的大小勘测到家具的配置规格,多角度,全方位,认真研究,共同把关,逐项审核设施配置项目、房间家具布置、设施配置数量等,合理配置留学生家具和设施,确保今年留学生按时入住。


上一条:校领导召集第二次部门工作协调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