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召集第二次部门工作协调部署会

2019/06/03 18:06  点击:[]

5月31日下午,副校长吴斗庆、树学峰召集第二次部门工作协调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人事处、财务部、教务部、招标与采购中心、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相关职能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协调部署。

会上,吴斗庆表示,四月第一次部门协调部署会召开后,各部门积极沟通,相互配合,相关工作取得进展,颇显成效。今后,我们要继续定期召开这样的会议,大力推行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各部门主动协调,提前沟通的良好风气,做好顶层设计、前期规划、中期协调、后期改造,提高功效,节约成本。

树学峰指出,与兄弟院校相比,我校在大学治理体系管理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部门间协调磋商联动,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工作方式。希望各部门从学校整体发展的角度出发,提高工作主动性,加强高质量、高效率、高成效的协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切实保障。

会议重点围绕学校用工规范、经费保障、硬件支撑、智能联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部门一致表示今后要主动调研、积极沟通、相互协调,共同把关,进一步推进多部门闭环联动机制。


上一条:学校召开公房有偿使用实施方案研讨座谈会

下一条:深入现场,共同把关,合理配置留学生公寓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