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资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 >> 国有资产动态 >> 正文

关于重新认定资产管理员的通知

2010/09/08 09:28 管理员 点击:[]

为了确保我校固定资产的安全和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行,充分发挥我校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率和使用效益,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于201010月开展太原理工大学固定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建设工作,届时我处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整合我校固定资产各项管理业务,打造统一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平台。在信息平台运行前,贵单位需要对资产管理员进行重新认定,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具体认定工作要求如下:

一、选派思想作风好、工作认真负责、懂电脑操作的在职职工任资产管理员,负责本单位固定资产的网上录入、数据统计与分析、资产调拨和资产处置等管理工作。

二、认真、详细填写《太原理工大学各学院资产管理员核定表》

三、贵单位需要在201011月底前,做好对本单位固定资产进行帐物清点,及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核对的工作。单位资产管理员变更的,要在本单位负责人的监督下做好固定资产帐物移交工作,并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0年9


关于重新认定各学院资产管理员的通知.doc


上一条:我校固定资产网络化管理系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