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资产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产管理 >> 国有资产动态 >> 正文

我校固定资产网络化管理系统正式启动

2010/12/21 17:34 管理员 点击:[]

我校固定资产网络化管理系统正式启动

20101215,由国有资产管理处主办的太原理工大学固定资产网络化管理启动培训会在我校迎泽校区多学科实验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实验室隆重召开。全校85个固定资产使用单位、105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这标志着我校固定资产实现规范管理和动态管理。

我校固定资产网络化管理系统的启动,实现了资产使用部门和管理部门在同一信息平台上协同办公,可通过网上申报、审核、查询等方式,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资产情况,实现全程数据监控及信息资源共享,达到堵塞资产流失漏洞,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和资产管理水平的目的。

固定资产网络化管理系统将于201111日起正式实施,自此,我校将实行新型的资产管理流程,全面落实资产管理责任。


上一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调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新认定资产管理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