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国资处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处概况 >> 科室职能 >> 正文

资产管理科职能

2022/01/10 16:16  点击:[]

1、负责建立和完善我校国有资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

2、负责各资产使用部门立户审核和资产管理员的确认工作。

3、负责全校房屋、家具、仪器设备以及无形资产的建账,凭证制作、标粘贴、数字化管理和统计报表工作。

4、负责全校教学科研及行政办公自行采购消耗材料报销的审核、认定与登记。

5、负责大型精密仪器(单价十万元以上)的共享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和教育部《大型精密贵重仪器学年度使用情况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6、组织开展全校资产盘点工作,并定期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及其使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7、负责固定资产的调拨、转让、报损、报废的审核,资产处置、产权变更的账务处理及有关报批手续的办理。

8、负责编报有关固定资产数据,向上级资产主管部门和财政部门上报有关统计报表。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3176265


上一条:公房管理科职能

下一条:综合管理科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