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一行调研国资处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1 16:44  点击:[]

4月16日,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一行调研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张晓刚处长陪同。

樊岚一行通过听汇报、看现场、验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国资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覆盖全党、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位推动,强化清单推进,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要深学细学,用好专题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特别是国资处党支部能够组织党员到古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使支部党员有“触动”见“行动”,有利于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伟大精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善于总结,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头看”,认真检点短板、不足和差距,对标调焦,查缺补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做到学干结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高质量推动国资处各项工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

会上,张晓刚和樊岚共同签署了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