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12/19 15:07  点击:[]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40年,风雨磨砺40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以小组为单位收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宣读了100名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及10名获得中国改革友谊获奖人员名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用“三个里程碑”,“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 凝练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他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收看过程中,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用心记,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感受祖国的强大。100名改革先锋给了大家无限的榜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融入时代浪潮,为祖国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力量,立足本职,踏实勤奋,勇于创新。公房管理科科长陈玉瑾感慨,改革开放40年是不平凡的40年,是中国人民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科学社会主义道路的40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李富明老师说,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中华民族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些成就是全党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资产管理科科长杨晓波表示,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改革开放这40年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关键性因素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危化品管理科科长刘颜玲表示,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必将迎来更辉煌的40年!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践承诺”专...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