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12/13 14:52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反对四风、转变作风、争当先锋”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震主持,全体党员、机关党委联系委员王永祯处长及有关服务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开展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学习,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参会人员汇报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总结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自评时,自我剖析准确,整改方向明确;党员互评时,坦诚相见、客观公正、敞开心扉,气氛热烈,达到了既发现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永祯代表机关党委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王永祯指出国资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全面,无论从支部还是个人剖析都很到位。王永祯希望国资处党支部带领党员职工以学校利益为根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大步前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服务部门代表对国资处各项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