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处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8/12/10 11:42  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2018年12月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主楼316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震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刘震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副书记陈玉瑾带领大家学习了该实施方案所要求的6个整治重点和26项问题, 并学习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科室要找差距,转变作风,要力戒形式主义,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列出问题清单,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之后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条例》强调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我们要时刻用条例来约束自己,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有机结合,以党的纪律为尺子,做一名合格党员能做、应该做的事情。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集中学习结束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为了进一步结合业务工作与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效率,决定以科室为单位成立5个党小组,讨论并安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工作等相关事宜。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