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3 15:33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11月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主楼31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榜样3》。

说明: QQ图片20181123144824

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将身边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的光辉精神以耀眼的姿态展现出来: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山西省临汾市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乡村医生贺星龙、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忠贤、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感染着每一个人,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体会与感受,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我们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效的创新举措,把榜样精神和力量融入到推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暨专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