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处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暨专题党日活动

2018/06/22 15:56  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2018年6月2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逸夫楼601室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暨专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震授课,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震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讲话时围绕“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工作”对高校师生表达的期许,以及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提出的“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的希冀。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高校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学校行政工作人员,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紧紧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战略理念,以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为统揽,本着“服务第一、师生至上”的宗旨,努力打造学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窗口形象,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高效、创新的一流服务,开创国有资产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学校办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国资处党支部举行了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徽下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6月22日,党支部在国资处党员微信群上传了网络党课《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视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在线学习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不断居安思危、攻坚克难、与时俱进,保持人民立场,保持党员初心,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美好生活的实现奋斗终身!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