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2018/05/15 17:17  点击:[]

2018514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调研时的新闻报道。报道中习近平对于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和对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三项基本要求(即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深深地鼓舞了各位党员,大家深刻认识到高校作为一代又一代追梦者和圆梦人的培育摇篮,任重而道远。

随后,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始终不渝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章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出发,深入分析了学习发展信仰马克思主义精神的时代性和先进性,令全体党员又一次深入领会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洗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暨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