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党日学习活动

2018/05/09 17:09  点击:[]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激励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2018581500,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主楼316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党支部书记刘震主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关于自然和社会的发展规律的科学,是关于被压迫和被剥削群众的革命的科学,是关于社会主义在一切国家中胜利的科学,是关于共产主义社会建设的科学。正如习近平同志指出:“在人类思想史上,没有一种思想理论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之所以产生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就在于其真理性。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在于实现了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结合、科学性和价值性的有机结合、现实性和超越性的有机结合,构建起一个完整科学的理论体系。

本次党日活动是支部全体党员党性和精神的一次洗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被100多年来世界历史发展进程,特别是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反复证明了的科学真理,是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更坚定了各位党员坚持马克思主义就是坚持真理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