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2017/11/02 14:26 管理员 点击:[]

     

201711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国资处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勇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就十九大精神做专题辅导。一个多小时的辅导中李建勇就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全会做了简要介绍和区分,并充分结合历史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做了深层次解读。全体党员凝神贯注、认真聆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入的领悟,可谓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随后,大家就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王文先以“不忘初心,鼓足干劲,再铸辉煌”为题,从十九大的四个功绩、青年人的四个能力、共产党的四个意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四个责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其他党员也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深刻,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今后我国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南针,也是基层单位开展工作的向导牌,我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和利用水平,争取为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事业添砖加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

 点击下载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