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办理流程

2017/11/09 00:00 管理员 点击:[]

太原理工大学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办理流程

  一、由学院、科研所、中心指定的危险化学品专管员,进入我校危险化学品系统,在“剧毒、易制毒品申购”栏目中提交申购。

二、申购审核通过后,专管员打印申购单,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后,报送国资处危险化学品科。

三、由国资处危险化学品科通过公安网申请购买,经公安网审批后,打印《第二类、第三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经学校盖章后交给有备案的药品公司送货。

四、有备案的药品公司将化学品送到后,在《第二类、第三类易制毒化学品购买备案证明》上填写所送品名、数量,并签字、加盖公章。

五、学校使用单位专管员及使用人收到化学品后,由专管员从国资处网站“危化管理”栏目下载《使用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责任书》,填写购买化学品的名称、数量,由使用责任人、使用单位专管员、使用单位负责人签字,使用单位盖章,报送国资处危险化学品科。

六、化学品使用人在系统“入库管理”栏目中提交入库。

七、由国资处危险化学品科在公安网上办理出库手续。


1  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流程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管理常用下载(台帐、记录册、安全信息牌)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使用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