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9/23 11:21  点击:[]

2019年9月20日(周五)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主楼324会议室召开太原理工大学高端装备制造研发基地改造工程和会议中心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组长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宏刚,专家组成员有机械与运载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权龙、设计院总建筑师王志方、设计院副所长王帆、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孙鹏、郝宁。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晓刚、审计处副处长王社敏、财务部副部长季宏宇出席,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吴小兵主持。

太原理工大学设计院以PPT形式详细汇报了建设项目的建议方案。参会技术专家从建筑、结构、水电暖、实验室用性等专业的角度对三个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雷宏刚指出钢结构建筑是目前潮流,在建设周期和安全稳定有着独特的优势,会议中心改造项目首次采用这种建设方案,将是我校乃至省内的一项示范工程,因此要进一步在功能、美观、安全、造价等方面精心推敲,力争打造出具有太原理工特色的标志性建筑。

经讨论,专家组给出论证结论;认为三个建设项目方案总体上可行,符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整体规划和要求。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工大设计院将结合各位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随后的建设过程中也会不断征求专家意见,力争群策群力,达到精英改造。


上一条:国资处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