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9/09 11:23  点击:[]

9月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办公主楼106会议室召开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国资处处长张晓刚、副处长任所财、副处长吴小兵及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刚主持。

张晓刚传达了学校“以人为本,建设高水平大学”(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会议内容,重点强调校领导对公房调整、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等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新学期国资处的工作要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立足工作实际,突出亮点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

任所财对暑期工作总结作汇报;各科科长就新学期工作思路作简要发言。

会上,张晓刚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学校关于吴小兵同志担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的任命文件,吴小兵表示坚决服从安排,尽快熟悉业务,协助处长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张晓刚强调国资处的工作要全面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任务,要一揽子强化顶层设计,充分调动校内多方面资源,多头出击,多部门合作、联动,实现工作的无缝对接,从而进一步加强公房调控、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为创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型大学助力。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公房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