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公房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09/06 17:00  点击:[]

9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深入贯彻“国资处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公房管理科就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处长张晓刚、副处长任所财,资产科科长杨晓波,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科科长刘颜玲参加座谈。

会上,公房管理科对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项目清单,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分工,规定了时限。

张晓刚处长对公房调配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他指出,公房调配工作的进程与学校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工作,建立科室间联动补位的工作机制,多交流,常沟通,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扎实推进。

通过交流座谈,公房管理科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在校委常委的正确领导下,讲政治,守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全面开展公房改革各项工作。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