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23  点击:[]

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主楼324会议室召开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任所财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又一次重新激发,党员同志的心灵又一次接受了净化和洗礼。

会上,任所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会后党员同志要以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要加强学习,自我革新,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把国资处党支部打造成一支高素质的硬核队伍。

党支部书记张晓刚分享了90年代追随中共建党、建军足迹,重走红色革命路的切身感受,并对我党政权建立之不易和发展历程之艰难表示了由衷的赞叹。他表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坚守初心,凝神聚力,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张晓刚指出,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指导下,树立部门一体,科室联动,数据共享,目标引领的思想理念,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