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9/06/05 09:42  点击:[]

为及时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国资处于6月4日下午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晓刚、副处长任所财、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成员、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科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任所财主持。

会上,张晓刚传达了吴玉程书记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巡查的同时,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到‘一周一小检,一月一大检,经常有通报。’”

任所财就如何落实工作做了详实的安排,经与会人员讨论,对原有工作模式进行了调整。随后,与会人员还对实验室安全教育的远景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未来国资处将着力完善实验室安全教育体系,在全校范围内培育实验室安全文化,从根本上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公房有偿使用实施方案研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