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主楼调整搬迁动员部署会

2019/03/19 08:52  点击:[]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主楼调整搬迁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副校长吴斗庆出席会议。涉及搬迁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斗庆首先从调整背景、办公用房规范使用以及满足各部门对办公需求等三方面阐述了此次办公主楼调整搬迁的重要性,要求立即启动,尽快完成。

国资处负责人就此次搬迁方案、原则、时间节点、搬迁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要求4月10日前全部完成办公主楼的调整搬迁工作。

翟健指出,受校党委行政委托,本次调整学校专门成立了工作组,负责对调整搬迁的领导和总体协调。调整搬迁工作要站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高度,坚持与落实巡视整改齐头并进,遵循“干干净净、实用”的原则,按照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组的具体要求,落实好搬迁方案,推进工作落到实处。

吴斗庆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坚决服从和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决定,积极克服困难,按照标准、按照要求、按照时间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他指出,要将此次搬迁调整作为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抓手,抓实抓深、抓到实处、抓出成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跟我来”的精神状态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资源配置,做到坚守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有序推进、节约高效、按时完成,确保调整搬迁期间各项工作无缝对接。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主楼搬迁再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