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9/03/05 14:53  点击:[]

3月4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刚处长主持。

会上,张晓刚传达了学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工作动员会内容,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确定的“学习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新时代新担当”等主题,解放思想,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实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通过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查摆问题,彻底改变“慵懒散漫”的现状。

张晓刚还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要敢于硬碰硬,要有担当意识,要有改变现状的意识。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处级班子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