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互通有无 交流共享

2018/11/30 10:18  点击:[]

互通有无 交流共享

——我校国资处与运城学院调研人员进行座谈

1128日上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接待了运城学院资产管理处处长朱海云等调研人员一行六人,并在行政主楼32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G_5971

会上,国资处处长刘震对运城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处室整体情况、科室职能、人员结构等做了简要介绍。

朱海云简要介绍了此次来访人员以及运城学院资产管理处情况,并表明来意:从业务、管理等方面调研学习我校在资产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达到信息、资源共享;诚挚邀请我校相关人员到运城学院传经送宝,实地指导。

随后,双方就各自学校的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公房管理、资产管理进行了沟通。同时,运城学院一行人还实地走访了相关科室,深入地进行了业务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八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