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14 16:30  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各项会议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震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会议、新学期工作会议和第34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的相关精神,并提出要求:希望各科室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各项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特点深度融合,精准发力,力争为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事业添砖加瓦,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

国资处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对于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的认可和重视,也充分认识到作为高校行政工作人员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就新学期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第七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召开第六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