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有资产年终统计汇总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12/01 17:20  点击:[]

学校各部门:

根据财务部《关于2022年财务决算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有资产年终统计汇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目前提交的单量比较大,预计提交单子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故新增业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网上未申报的)原则上办理日期截止到2022年12月7日。建议老师们尽量提前安排好资产、耗材入库工作。

2、对于已在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完成审核流程但未到财务部办理报账的所有入库单,务必于2022年12月15日前到财务部办理报账。逾期仍未到财务部办理报账的入库单,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系统中作退回处理。

3、2022年12月16日至2023年1月 8 日为年终统计汇总、对账及下一年度开账准备时间,停止对外办理入库等手续。

4、开账日拟定于2023年1月9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12月15日之后,将在固定资产系统下发资产盘点任务单,请各单位组织好资产盘点线上确认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资处业务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