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实验室全覆盖式安全排查的通知

2020/10/06 17:34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10月5日黄庆学校长在安全检查中的工作指示,做到隐患零容忍,确保无事故,国资处和学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共同对校内所有实验室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式安全排查,各单位要根据排查时间安排,积极配合,具体要求如下:

本次排查将严格按照《安全排查项目表》(附1)对每一个实验室、每一间科研工作室进行逐项排查,不放过每一个安全隐患

1、各单位要派专人全程陪同检查组进行排查,绝不能漏掉任何一个实验室及科研工作室。(如果出现漏查现象,漏掉的实验室将失去申报实验室安全建设经费的资格)。

2、检查组进入各实验室时,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必须在场,充分了解本实验室存在的问题。

3、检查时间为10月7日-10月16日,具体各单位的检查人员及时间安排见《日程安排》(附2),各单位要主动与检查组对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全部实验室的排查工作。

4、排查工作结束后,10月22日前,国资处会将检查结果反馈至各学院,各学院根据整改要求,于10月31日前完成整改。11月份,检查组会进行全面回访。

附1全覆盖式安全排查项目表

附2安全排查人员及日程安排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0月6日


上一条:关于太原理工大学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价值40万元(含)以上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