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通知

2019/10/29 17:26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全面启动2019级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及考试,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各单位研究生的具体考试方案见附件,请务必通知到所有拟考试学生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线学习并完成考试;

2、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学习要求不同,请各位学生按照考试方案选择相应题类进行学习,必须在规定考试时间之前完成全部规定题目的学习。

3、从即日起,学生即可登录系统进行学习:

登录路径:进入太原理工大学官网(点击学校概况机构设置),进入国有资产管理处官网(点击页面中部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即可打开登录页面,网页链接http://202.207.240.251/tyut_ksxt/Login/index/index.html

登录要求:为信息安全考虑,本系统仅可在校园网范围内登录,宿舍区登录需使用VPN先行接入校园网,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thinks123

时间安排:10290:00-11110:00,进行在线学习;

11110:00-11180:00,进行安全考试

为避免网络拥堵,影响考试结果提交,请安排好时间,切勿在最后一天集中上线考试。

4、考生完成考试后导出并打印《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合格证书及安全承诺书》,签字确认后交由学院及实验室存档。

特此通知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方案(研究生)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1028


上一条:关于大型仪器共享及实验室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价值40万元(含)以上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