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处长邮箱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国有资产年终统计汇总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11/30 15:06  点击:[]

学校各部门:

为了做好我校2018年度国有资产年终统计汇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增业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网上未申报的)办理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10日。

2、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网上已申报且归口审核通过,但未办理纸质审核盖章的业务,办理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20日。

3、对于已在资产管理科办理纸质审核盖章但未到财务部办理报账的所有入库单,务必于2018年12月20日前到财务部办理报账。逾期仍未到财务部办理报账的入库单,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系统中作退回处理。

4、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5日为年终统计汇总、对账及下一年度开账准备时间,停止对外办理入库等手续。

5、开账日暂定为2019年1月15日。因按照《政府会计制度》的相关规定,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需进行升级,增加计提折旧模块,若系统升级时间较长,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年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制作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的通知